© 有鱼焉|Powered by LOFTER
主页杂乱,请走合集,不喜勿入,祝您生活愉快!

[我们的不坦诚究竟让我们错过了多少]

我真的觉得双向暗恋这种事情,你说好磕他也好磕,你说遗憾真的遗憾。

能把人拴在身边的都是凭本事拴的。

你哪怕多说一句呢?

你哪怕往前迈一步?

没有人会在原地等另一个人。

喜欢就说呗,最差也不过就是现在这个结果。

那还有什么可纠结的呢?

有好多情节我都在想“都这样了还不在一起”

明明知道对方喜欢自己

一个不好意思说一个不好意思承认。

看看副CP吧,他们俩有多坦诚有多直白,男女主就有多纠结多(不好意思,现在上头编不出来词)

啊,真的是。

到最后我真的觉得遗憾归遗憾,这已经是他们之间最好的结果。


票根的图片删了,我又懒得恢复。

做的图还留着,就留个证。

————————————

我坦白,我其实是因为周深去看的这部。

我真的很少看爱情片,可能我不太适合吧。

我好像真的不适合这种纠结来纠结去的电影,以后再也不看爱情片了,周深唱的也不看了。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