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鱼焉|Powered by LOFTER
主页杂乱,请走合集,不喜勿入,祝您生活愉快!

呵,不过是光辉未来罢了。

————————————

一开始加了点别的图缓和气氛。

但是后来我又不想缓和这个气氛(啊真的是

光辉未来真的值得我单独给他放一个。

我是在没有走到司岚线的时候先看的剧情。

在我还没有多喜欢他的时候。

就本来初印象还好,但是他天天让我进笼子(´-`)

我说这人咋这样??!!

然后看到有很多推光辉未来。

我说那就是个结局呗,我作为半个be爱好者,还能受不住这个?

……真没受住。

啊这……

其实我现在也不主推他,但是一提到这个游戏,我第一个想到的还是这个。

他就是我现在想想都缓不过来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