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鱼焉|Powered by LOFTER
主页杂乱,请走合集,不喜勿入,祝您生活愉快!

是看电影的时候想到的一些事情。

李升,他耗费人力财力主持建造的天幕。对于严重污染的地球来说,真的是一件好事情。

他被推崇被感谢,他是人们心中的信仰。

如果潘朵拉真的做到了又不伤害人们,又净化了空气,意思就是天幕没有用了。

他就不再是他们的神。

所以他不愿让空气被净化,只要地球还在污染,只要天幕还在他的地位就还在。

他还是那个高高在上的人。


其实当时想这些的时候,我还想到了机器人总动员,林颜也是明明前辈们说只要地球上发现有植物有生物,他们就要返回地球重建家园,但是系统不愿意回去,所以他们选择销毁掉植物。


然后又想到了以前不知道在哪看过的故事,说二郎神庙很清冷,隔壁的土地神庙却香火旺盛。他就去问土地公,说你是怎么做到香火旺盛的。土地公回答说你天天造福他们,他们没有忧愁的事情自然就不会来找你,而我只有他们过来给我请愿,我才会帮他们,这样的话他们就会觉得我这里请愿非常显灵,才会多多过来上香。(大致这个意思,为两位神仙道歉)


后来就在想,其实很多时候像上位者,为了保证自己的权势地位,不惜让环境变得越来越恶劣。让有的地方变得生灵涂炭,以显示自己的功德。


挺难受的。



我好想听粤配啊但是我们这里只有国配。

特效可以有,特效真的非常可以!!!

一开始椅子晃的我感觉跟晕车了似的。

但是后面真的特别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