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鱼焉|Powered by LOFTER
主页杂乱,请走合集,不喜勿入,祝您生活愉快!

《百年正青春》

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资以乐其无涯之生。

春日载阳,东风解冻,无尽盛放在天之涯

每更节序,辄动怀思,人事万端那堪回首

斯宇宙有不落之华,宇宙有无尽之青春,宇宙无尽青春无尽,进前而勿顾后。

背黑暗而向光明,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创造幸福。


《可爱的中国》

朋友 我相信到那时

到处都是活跃跃的创造

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

欢歌将代替了悲叹

笑脸将代替了哭脸

富裕将代替了贫穷

康健将代替了疾苦

智慧将代替了愚昧

友爱将代替了仇杀

生之快乐将代替了死之悲哀

明媚的花园将代替了凄凉的荒地


《祖国不会忘记》

在茫茫的人海里我是哪一个

在奔腾的浪花里我是哪一朵

在征服宇宙的大军里

那默默奉献的就是我

在辉煌事业的长河里

那永远奔腾的就是我

不需要你认识我

不渴望你知道我

我把青春融进祖国的江河

在攀登的队伍里我是哪一个

在灿烂的群星里我是哪一颗

在通往宇宙的征途上

那无私拼搏的就是我

在共和国的星河里

那永远闪光的就是我

不需要你歌颂我

不渴望你报答我

我把光辉融进祖国的星座

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

祖国不会忘记我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