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鱼焉|Powered by LOFTER
主页杂乱,请走合集,不喜勿入,祝您生活愉快!

emm礼貌找茬?比如“老师您的头发打绺了,估计出去该洗一洗”“先生您的鞋……穿帮了”(意思是我很淡定 游刃有余)

或者唠闲嗑,比如“诶呦您这身儿挺热的吧,这大夏天的真不容易”(意思是我很有经验 把这当家)

多唠嗑多说笑,这个真的管用。和对讲机唠嗑也可以。比如我们上次让我们在一个小屋子里有了你的,但是NPC迟迟不来,我们就。跟对象自己唠嗑,说xx(就是那个NPC的名字)走哪了,是不是堵路上了?(我们有个人会此地话,用此地话说,真的颇有喜剧感)

我一般看上去不怕,其实还是蛮害怕的,也许是因为反应慢,等他过来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 哦,他是鬼。但是反应慢就看不出来害怕,然后我就会淡定的挑刺。

(实在太敏感的话,有个方法就是 不管看见什么先笑,总之就是作出我就是不害怕的样子,然后等笑完了你也差不多反应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