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鱼焉|Powered by LOFTER
主页杂乱,请走合集,不喜勿入,祝您生活愉快!

其实生死没什么不能提的。

以前不知道从哪看到的就是说,妇产科的医生们,他们将你平平安安带来这个世界上,殡仪馆的人们,他们是保证你好好地离开这个世界。

生和死是一样的。

他们是种星星的人。

看完之后其实我很难过,为什么这么多事要压在一个人身上,其实以前老师讲过,小说之所以是小说,他就是把一些,可能发生在很多人身上的事情集合到了一个人身上,就变得更有冲击力。就像祥林嫂,可能被拐走的是一个人,然后小孩让狼吃的是另一个人,甚至可能没有这件事。然后他会把这些事情都灌注到一个人身上,她就会变得特别有冲击力。这也就是为什么说很多人能都能从一个小说的一个人物中找到自己。

但是就是,我是真的很难受。就是那种,你的生活刚好一点,突然现实给你当头来了一帮,或者是你本来生活都已经这样,突然,他好像给你又多了个坎儿。

这部电影。很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他的职业。这是以前很少被人关注到的,我很早之前就想看了,一开始其实不知道他的职业,后来看到影评之后才知道,实话实说,其实刚知道是这样的时候,我还是挺高兴的。因为其实这方面吧,以前是被人避讳啊什么的。以前像这种一般出现就是鬼片,很少有现实向的电影,他会有这方面的东西。

其实生死没什么不能提的。

以前不知道从哪看到的就是说,妇产科的医生们,他们将你平平安安带来这个世界上,殡仪馆的人们,他们是保证你好好地离开这个世界。

生和死是一样的。

他们是种星星的人。

“一壶浊酒尽余欢,今宵别梦寒。”

——————

又又的笑真的很治愈,这个抿嘴笑是一看就能让人破涕为笑的那种。

还有一个就是这部电影其实,还有一个特点就是他的喜悲是互相交错。就好像,你的生活暗到极致的时候突然发现哇,透进了一束光。我一开始吐槽的时候是说,让我哭都哭的不痛快。

但是真的,我真的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