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鱼焉|Powered by LOFTER
主页杂乱,请走合集,不喜勿入,祝您生活愉快!

  首先我承认我是被颜值带进来的,哔哩哔哩有一个剪辑。

第一眼看上去,有一位扎小辫的小哥

再往下看,还有一个黑皮的帅哥

哟,打领带,社畜运动员?

受伤,流血,PTSD!

这还不冲?!

  就是说同样是运动番,成年人跟高中生对于运动的看法还是不一样。成年人的理性使他们不会冲动,只是想这一场爽了怎样,他们也早就过了冲动的那个劲儿,有些事情冲动不起。所以他们需要在工作和爱好之间找到平衡,甚至于因为工作和家庭放弃爱好。他们也不像高中生,有相对多选择的余地。

  而对于打羽毛球的这些成年人,他们对这项运动的态度也和传统的运动番少年不一样。成年人不会有高中生的别别扭扭,也不会持续低落的一个状态,直到用一场失败的比赛作为代价。这些小事儿在他们作为高中生的时候,早肯定就遇到过,而且高中或者说以前积累下来的经验和实力,让他们可以当场发现问题,当场改变战术。有问题直接解决,尤其不会把工作中的情绪和状态代入到练习和比赛。

  而且我很欣赏这个动漫,有一点就是他们很直爽。不论。不论工作还是打球,他们就是有问题当场解决,大家一起出谋划策,误会什么的,从来不会拖很久。

  (而且白鸟尊一喝酒就发酒疯这个哈哈哈哈哈简直比吐真剂还吐真剂,运动番再多来点这样的,有话直说,不好意思说的就喝了酒再直说

  高中生的心态怎么说,其实是相对容易被影响,可能之前的某些事啊,他们会压在心里,谁都不说,就是暗暗的较这股劲儿。成年人,他们有话直说,又留有一定的空间。

  即使输了比赛,他们的情绪也没有很外放,毕竟他们的生活不只有羽毛球。

  说到这个,想想有点离谱,我竟然在一部运动番里面学SWOT……因为比起打球其实这部番在职场的画面会多一点(跟着宫澄建学待人接物为人处事)

  但是这部番,他有一个非常明显的不足,就是比赛的画面处理的不是那么的好(可能经费真的是不足吧,这个我不太了解)有很多比赛是直接略过,连PPT都没有。就是看到一个角色,正在期待他这一场怎么打。结果

——开始打了吗?

——不好意思已经打完了(比如我真的很想看粉毛小可爱被打爆的那一场)

  真的可以这么说,如果他能把比赛的那个地方好好画,这部番真的绝了。

  在这个青春少年热血漫盛行,高中生拯救世界的时代,“社畜运动员”这个标签真的让人眼前一亮。这是逐渐套路化的运动番,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创新。

  呃,对于他打球的细节,其实我看过网上对他们打法的评价,整体上看其实有好有坏。但是啊,因为我也不懂羽毛球,所以不过多评价。反正我看的时候挺高兴的倒是。

  第一次写,有些描述不到位的地方请多包涵Ծ ̮ Ծ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