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鱼焉|Powered by LOFTER
主页杂乱,请走合集,不喜勿入,祝您生活愉快!


你可以永远相信沈马组合!!

开心麻花就是有一种能力,他们能让我笑着笑着就哭出来了。

把人骗进来杀啊真的是。

太阳不落,白昼永存”从这句话开始,他在我心中就不仅仅是一部喜剧了。

(黄才伦老师对不起,我无数次把你认成了赵乾景老师(ー ー゛))

(马丽老师好好看呀,我好多次都在这么想)

我一开始没以为他们会让我哭的,但是后来真的,哭的止不住。

很神奇的,他们能把那种很没有逻辑的搞笑的东西串起来,把不合理变成合理。

我的两次没绷住,一次是地球上的人都在为他亮灯“你不是(一个)人”,一次是他和刚子告别“长命百岁

其实还哭了一次是最后BGM响起来的时候。

这纯属是把自己酝酿哭了。

还有很多小的感动的点,比如他回去救袋鼠“你会死我会死你会死我会死死就死

这个故事其实是我好久好久前就想过的那种故事,如果用自己的性命去换整个地球的生命,那我应该会毫不犹豫,就像他一样。

当小人物承担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

他其实说的很对,“做你应该做的”

他说 “马蓝星,带我回家

其实我想过他那么做就真的回不来了,但是心里又一直在想,既然他是一部喜剧,能不能给一个完美的结局,但是并没有。

这是一部合理搞笑的喜剧。

所以他也应该有一个合理的结局。

他回家了